Pages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大学生

社会分成很多族群
有 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上班人士,贵族,乞丐,平凡人 等等

今天就来说一说大学生
大学生也有很多帮派
爱美,‘有钱’,穷光蛋,外星人,书虫,政治 等等

爱美的
每一天在兇红的太阳下 把自己打扮成一只华丽的贵宾狗
脸上涂满了泥土 眼睛粘满了苍蝇脚 嘴唇涂上了鲜血
喷上一整瓶的香水 头发set得‘动弹不得’ 穿着超级高的高跟鞋
kok kok kok 地以猫步+选美姿态走进课室
顿时班上的豺狼就会睁大双眼地望着这美丽的狐狸

‘有钱’的
全身上下 从头到脚都会带着‘明’牌明显的明
就连指甲油也会很重视用哪一个牌子
最可怕的是他们的包包 还要特意买印满了牌子的
深怕你不懂他们用的是‘明’牌

穷光蛋
一脸穷酸的外表 每天低着头上学
眼神还流露着羡慕及渴望的眼神
这群人最喜欢望向以上两种族群
一脸嫉妒且羡慕的脸庞
喜欢讨论着自己的穷 再跟以上的作比较
然后就会默默地取笑自己

外星人+书虫
外星人和书虫也有一丝的关联
他们喜欢自言自语 自告奋勇 自欺欺人 最重要的是 自爽
成绩好就会嫌不够好
成绩不好就会嫌自己没天分或者是自己的努力不够多
成绩中等就会嫌弃别人比自己聪明
老师在讲课 他们会很专心的听
甚至会默默地点头 再默默地回答老师的问题
可是当老师要求他们回答得大声一点时 他们会畏缩 甚至傻笑然后说:Don't know!
有另一些自告奋勇的就会很爱发问 动不动就举手
问题有时候连不听课 不读书 纯顿如猪的我 都会回答

政治派的
不用多说
爱当领导人
爱发言
爱指挥
爱抢风头
爱逞强
简单一句 爱‘’的人


我自问是属于穷光蛋的那群
喜欢坐在课室最尾端  望下去那片人海
心里常处于奸笑状态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人  我超级爱取笑别人
连很可怜的人我都会禁不住地笑
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可恶
可是我就是我  我笑是在内心里笑
我又没有打扰到身边的任何人
我有我的权利

常常爸爸很喜欢很骄傲地跟他身边的亲朋戚友炫耀自己的女儿读大学
在哪一件大学就读 读什么科系 等等
可是我却很害怕面对这种时刻  我觉得很尴尬
自己又没有很优秀的成绩可以炫耀
也没有就读什么了不起的大学
有时候会觉得很自卑
可是却很感谢家人的支持
他们从来没有给我丝毫的压力
没拿A 就会说pass就好了
A不A是次要
只要你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 尽了力就好了

记得有一次因为无形的压力搞得自己神志不清
睡觉时间颠倒 甚至身体状态出现问题
妈妈当时把家里所有健康书籍翻出来查找我的状况
三不五时就煲鸡汤,药材汤给我喝
辛苦你了

我觉得有时候的压力是很自然而然地出现的
我以为我控制得很好
没料到原来发梦可以证实自己的压力程度
有人说 梦见自己的牙齿一颗一颗掉落 
甚至整排掉落就表示你内心的压力过多
导致你的睡眠出现问题

醒来之后发觉
我到底在压些什么啊
我根本不在乎成绩
钱的问题也不用操心
身体健康也不至于致命
感情问题完全不在我考虑的范围
我到底怎么了?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我也曾经梦见牙齿掉了 很伤心了因为要变没牙妹 :(

F!on said...

haha..是咯 我也是听我朋友说起才发现原来这是很普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