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y 12, 2010

一封寄不出的信

家人朋友都不停的问我原因 有些还甚至说 一个月后才告诉我吧!
或许我把分手常挂在嘴边当玩笑开 所以理所当然 大家都不会再轻言相信我
哈哈 我竟然成了放羊的小孩!
我也只是笑着 什么都不想解释 原因只有一个
我不想不停的重复我和他之间的问题 正所谓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很多事情不是一朝一日的问题 也只有我自己明白
两个人相处是要互相礼让 什么事情都是要有互动的
有时候觉得不满的就说出来 大家来想办法解决
不要为了一些小小的不满就轻言说分手
所以我选择理性及坦白的告诉你 一次又一次地告诉你问题所在
到后来才发觉 哗! 原来两个人家庭背景 朋友的范围 生活圈子
完完全全 彻彻底底地是相反的
以为这样能够让我们的世界二合为一 那么就成了SATU MALAYSIA了!
可是 事情并没有预期想的那么完美
很多要求 难度高的不说 很简单一个 想跟你去什么地方都好
我很想两个人很浪漫地渡假
你的回应是 下个月吧 我这个月开销很大
好吧 我可以迁就你! 我知道钱难赚!
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地 朋友约你到槟城 云顶
甚至是看演唱会或是什么的 你就二话不说 答应了
然后在我面前说不想去 被逼要给面子兄弟们
还记得我说过想上金马伦吹风 为什么你每次都跟朋友去
我说我想去你就会说晚上有SAKAI 难道我们没有白天吗?
我不想埋怨 我唯有点头说 哦! 算吧!
你一天SEND多少封信息来 全都是在说废话
四年感情你以为是混的吗?本来觉得不是
现在我开始觉得是了!
你到今天为止 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要的我想的 什么说的画的比的都让你知道了
还说什么爱我! 爱不是用嘴巴爱的!
最令我失望的是 你竟然问我是不是喜欢了别人
天啊! 我也很想!
懂我的人从来不会想到这一点!

算了吧!
就当是我累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