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rch 30, 2010

家人+温暖=满足!我不再怨了。^^

今天,爸爸妈妈和二姐来监狱探望我
姐姐终于选择了一份即合心意,
且满足她事业与爱情欲望的一份难得好工!
明天就要离乡别境,
到一个属于他和她的地方工作。
祝她:一切顺利,早日结婚,早生贵子!哈哈
我的“主家席”有望了!
所以,今晚他们特地来监狱陪我吃晚餐
算是替姐姐送行。

这一顿晚餐对我的意义很重大
就象征着
我们这一家人都很注重彼此
有好事就会大家一起分享
除了另外两个姐姐
因为住得太远的关系
没有办法一起享用晚餐
唯有等待下次她们回来再一起庆祝
虽然不是什么大日子
可,它是我二姐踏入社会的第一步
对她的人生很重要













妈妈也特地带了爱心绿豆汤给我
在今天这个冷清的夜晚
它,给了我巨大的温暖
就好象被天神呵护着
有种幸福的感觉

每次她们要离开那一刻
总会想说:“我不要回去监牢待了,我跟你们回去!”
不过,人总是要长大的
爸爸妈妈不能够永远陪着你念书,工作,结婚,生子
不管身边有多少人跟我们有关联
我们终究还是需要一个人去面对一些事情

就像天主常说的:
孩子啊,人,总要学会独立!
不管发生什么事,要切记,
主,永远与你同在。

希望我能够坚强一点
希望我能够勇敢一点
希望我能够开心一点
这些希望,再加上一点一点的累积
能够使我成长
能够让我看清世界的丑恶
能够让我学会坚强地面对问题
我相信,依我自己一个人的力量
一定能完成我所谓的责任,梦想和一切!
姐姐加油!
自己也要加更多的油!!!

6 comments:

AhYi BlueSt@R said...

=.=||| 不像你會寫的文章。
干爸爹啦~

好的會過去。
不好的也是會過去。

努力過就好了。^^

F!on said...

why not???
i can write whatever i want!!!
hahhahaahah..
anyway,thanks..

Anonymous said...

什么时候信主啦?哈哈~
你的祷告+我的相信,
你的愿望会实现的^_^
加油咯,天父的孩子:)




* 主,永远与你同在。

from:jesus

F!on said...

thanks,神的孩儿

Anonymous said...

lol.i'm not son of god
my name is jesus. *wink*

F!on said...

okay..thanks 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