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梦想,我爱你!

曾经徘徊在梦想和理想之间
身边所有人都说梦想,发发美梦就好了
不要把梦和现实搞混
理想始终会是我们人类必须要选择的
我不明白!

梦想对我来说
没错!它是个美梦!
可,它也是我理想的一部分!
或许我是一个很容易受身边事物而影响的人吧
也可以说,我是个“跟大队”的人
爸爸妈妈姐姐朋友们说什么好,
我就会跟随他们的决定
这就是所谓的没出息,没品味,没主见的烂人

在这之前,我还深信自己的选择是对的
可是渐渐地,我发现我的生活开始不规律了
觉得身边的一切好模糊
自己每天重复着在我人生中
最讨厌,最不喜欢,最想逃避的事情

今天突然发现自己好可悲
人生只有那仅仅一次
活了二十年,
我得到了什么?我实现了什么?
我到底要的又是什么?
每次一想到自己的人生就会哭
哭得好像死了什么人一样
可是哭又能解决什么????
哭过了,问题还是在牢牢地望着你
如果它是一个物体那该多好
至少我可以把它
按扁,烧掉,埋掉,毁掉或者扔掉它
免得碍眼!!!!
迟早有一天我会崩溃!!!

还要等待一年多的时间来完成我的烂学业
希望那时候,我会有机会实现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机会不需要多,只要一次就好
之前错过了那宝贵的一次
真的很希望老天爷能够眷恋我
多给我一次的机会
真的一次我就心满意足了
到了那时候,
就算失败。。。
我也认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在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想法,
犹如人的思想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改变。
我们无法百分百确定每一个决定都能够终生无悔,
但只要是当下的每一个决定都是自己的选择,
那么无论将来的结果是如你所愿还是背道而驰,
都不需要后悔,因为你问心无愧。
无论何时何地,请相信自己的选择。
如果错了,就设法补救。
无法补救,就不再重滔复徹。
犯错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
请记得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人因梦想而伟大。
伟大的不是因为实现梦想
而是追逐梦想的过程,让生命变得有意义。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那么你准备好了吗?加油吧:)

F!on said...

wow..guess i noe who u r..
thanks anyway..^^

Unknown said...

加油!=)
wondering what is your dream... can share ? =p

F!on said...

get married with datuk or rich guy or superstar..^^..wahahahha..

Unknown said...

-.- i thk u may go for surgery first! wahahahahahahah

F!on said...

okay..great suggestion..
guess i'll first boost up my ch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