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6, 2010

唉!爱情…原来如此!

有人说
爱情就像味觉
有着:酸甜苦辣!

也有人说
爱情就像大便!
不管你怎么憋也憋不住
它总是很自然地冲“口”而出

我却说
爱情就像是在看一本小说
每一本小说
一开始,你会觉得很新鲜
看着看着
心头总会想说翻到最后一页去看看结局
那种好奇心就像是我们对爱情的观念
而当你知道结果了
中间的长篇大论也就没性趣再花时间看下去了

每一对情侣都是上帝创造出来的精品
那种激情,欲望和对彼此的吸引
根本就是一种魔术!
没有解释也没有得重播
每个人的人生
至少会有一次魔术的产生
只在乎与你是否发现它的存在

最近我发现,
原来,
它,一直存在着。
只是我这个人哦,比较纯顿啦!>.<
也不完全是这么一回事。
一直以来,
我觉的两个人在一起
所谓无聊的浪漫
所谓无谓的甜言蜜语
所谓无知的惊喜
都是必要的!
只有浪漫,甜言蜜语和惊喜才可以捍卫我们的爱情
不让它轻易的枯萎
两个人在一起
一定要有钱,沟通,尊重,信任…
等等的现实基本需求


告诉了我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

爱就是
在对方嫌弃自己的时候
让自己振作,要让自己进步
不是要让对方后悔当初怎样嫌弃他
而是要让对方开心
尽量满足对方要求的一切
爱情就是
当对方为自己的愚蠢流泪时
帮对方擦干眼泪
任对方如何对他出气,打死不还手
然后心里警告自己:“不准再让对方为自己流一滴眼泪!”

爱就是
当对方显示出她要离开的议决时
紧紧抓住对方,打死不放手
不管付出什么代价
只要觉得这是对的人
一生一世都不会再松手!

爱就是
当对方不在身旁时
无时无刻地想念着对方
三不五时就打一通电话去慰问:
吃饱了吗?吃了什么?
昨晚那么夜睡,有没有觉得头不舒服?
最近功课那么忙,记得要准时吃饭,
不要让你的旧病复发!听到吗?

天啊!身为专业宅女的我
一天到晚只会看偶像剧
每天都迷恋着男主角迷人,帅气的外形
再加上那种只用来骗师奶的剧情
像道明寺的霸道和男人味
小美的迷人眼神
赵佑挺的天真浪漫
每天那种虚幻的帅哥出现!
就像等着道明寺来揍我
然后爱上我
然后继承他上亿的家产!
Wow!幻想一下也爽!
我!完全把自己当作是剧中的女主角了吧!

正因为这样
三年来,我忽略了他
原来,
我的他早已经出现了
虽然他只有道明寺0.000001% 的身材和财富
虽然他只有小美0.00000000000001% 迷人
虽然他…一点都不懂得浪漫
可是,
他胜在有够白痴的
不管我怎么“踩”他
嫌弃他,骂他,殴打他。。。。
他还是觉得我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可爱啊!!!

我曾经问过:“你是白痴吗?被打被骂被赖,都不会生气吗?”
他说:“老婆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出气的”
老天爷!这句话对很多无知少女来说应该会很甜吧!
怎么我听了,却觉得
他是在给我转弯抹角吗?
他的意思是:我在拿他来出气咯?
结果……
他,又被我骂了!

其实啊!问题是不是出在我身上呢?
唉!野蛮女友什么时候要拍续集啊?
找我吧!我可以把真实故事带上荧幕!

5 comments:

J0eY said...

berry very long post..@@

F!on said...

that is why me n him "king" the whole night..>.<

Unknown said...

wah, now i only realize you're that kind of gf. LOL.

F!on said...

haih..T.T..
actually i also got 温柔的一面 ge..>.<

Anonymous said...

haha...good to behavior like 野蛮女友=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