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心。。。真的痛了!

昨天收到了他的信息 我的心痛了整个晚上

他说现在他再也不用为我做什么了。几好。哈哈
还说三年前他就想过要跟我分手
可是他一个朋友告诉他不能放弃这段感情
你喜欢一个人就要喜欢他的全部
所以他慢慢学会了也习惯了我的脾气
还说我的脾气怎样我最清楚
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这个人有种奇怪的感觉
没想过会从他口中听到这样的话
我自问从来没有后悔跟他在一起过
也觉得他是我遇过对我最好的男人
只是我们的想法太过于不一样了
收到他那封信息 对我的打击真的很大
不过这样也好 我才能够安心的放下这段感情
是时候为自己加油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巫婆! 你行的!这世界还有这么多棵树,倒不了去台湾找个金城武,还是学公主那样,找外国佬然后生可爱的混血儿!! =D
你的人生还有亲情和友情~ 友谊万岁 LOLOLOLOLOLOLOLOLOLOLOL

F!on said...

thx..but since when i bcm 巫婆??? LOL

=瀚= said...

不管到最后分手的理由与言辞是什么,轻描淡写地“不爱了”就足以带过。很多时候,放弃了不属于自己的曾经,才会看到属于自己的未来。叹息与哭泣完毕后,就开朗地步行吧!一体两面,我们都留有选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