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March 9, 2011

我又搞自闭了。不好意思。

最近关于我的事,关心我的朋友们都在议论纷纷
有的说我伤心过度不上课,有的打了几通电话来我都没接
有的在msn说等着瞧,看我几天内又再说复合
有的跟我掏心掏肺地说你们本来就不适合,你们外形超般配的 很浪费!
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很好
我没有为了失恋而不想干什么 只是人偶尔都会有情绪
看到电话响 心里有数会是谁的来电
我知道你们打来不是八东八西就是要对我说爱情大道理或者是非常random的安慰话
我不是过度伤心 只是我真的很懒惰重复同样的答案
我不管别人怎么想 我有我的理由 不是想清楚 我不会随便说分手的
理由只有当事人知道 也或许他到现在也领悟不到
不管怎么都好 机会 我给了 借口 我用尽了
我没办法继续下去了
是朋友的 看到这篇以后 不要再好奇了 好吗
只想把过去的记忆收藏起来
我的人生还不适合拥有爱 是我还没准备好吧
除了那容易变质的爱 我还有亲情和友情
这两样的重要性真的远远超越我的想象
谢谢我的知己们那默默的鼓励
你们的存在令我觉得很安心
虽然什么都没说 但我心领了 也谢谢你们 

2 comments:

=瀚= said...

所有的事物经过几番的磨合,都会有消耗殆尽的时候。
很多事物,确实无法一一说明,说不了,沉默就好。生命是你的,要添加什么样的色彩,选择在于你。
我们有着太多的选择,唯一无法选择的是我们都必须选择。没有过不去的往事,没有熬不过的心情,加油吧!o(∩_∩)o

F!on said...

thx for everything LAU SOOK H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