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好一个兔崽子

人家说兔年行大运!怎么都没发生在我身上?
这一次的农历新年处处碰钉子 好像事事都不顺利
前天的我把自己关在家面壁思过
思了好久 终于让我想出一个安慰自己的理由
落地开花富贵又荣华 破财挡灾 等等
深信先苦后甜的道理就是我正在面对的
天主请求你要保佑我哦!
这一次的新年多半都跟家人损友们过
也做了很多莫名其妙的事
现在回想起还真觉得自己有够白痴
所以我一定要把不开心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读书mood ON了!
最后一个学期了 压力很不经意的缠绕着我
不过这一次我原谅你 因为这应该会是你最后一次缠着我吧
加油!只要熬过这一关一切都会雨过天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