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浪子有话说


最近有种感觉自己像个四海为家的浪子 随身携带着装不满的袋子
衣橱没了 只剩下摆放在地上的包包
牙刷,洗脸霜,面乳等等都装在另一个小袋袋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很少回
我可爱及温暖的绵羊 好想念你哦
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可现在坐下仔细地想想 却发现我在忙个屁哦
自从我带着行囊飘到台湾 才发现背包旅游真的很累
可是却令我留连忘返
一直以来都有着唯一的愿望 那就是环游世界
我想 在我有生之年 应该会实践吧
不管是去哪里都好 只想抛下手上的FYP
好想去土耳其瑞士
不问为什么
希望自己能够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不祈求官品名利 我只要完成大家对我的期望
事后可以给我两年的时间完成我的愿望吗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我深刻体会到
都是为我好 我愿意接受
我不想我的人生就这么过
趁我的体能还健全
好想好想往梦想飞行
或许有好多不可理喻 不可能的任务
就算是跌倒也要跌得有价值一点吧

梦想万岁!!!

是时候安排我的未来了
你们要为我祈祷
自己也要加油哦!

1 comments:

=瀚= said...

背包旅行的感觉很好,一种没有包袱的轻松心情。或许你可以考虑哈尔滨,这地方还蛮漂亮,至少在影视上你不会有所留白。勇敢的冒险家,戴上头盔往前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