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看着别人多姿多彩的生活 心里不禁羡慕起来
以前的我总把眼睛放在头顶上
只有特别 有性格 酷酷的人出现 我才会变得热情奔放
也因为这样 常常有人会说 以前不认识你真的好想揍你!
不好意思 本小姐就是爱逞强
心里不管有多害怕 甚至颤抖 physically还是一副淡定有钱赚的样子
这次我不得不爱上我自己 想不到我不只会装 还会演
演技 应该足以得到102% 吧!
做人和当宠物一样
主人要你站就站 要你做就做
有事没事叫你handhand 你还是一样要照做
常有人骂人畜生或者是狗都不如
人类也不过如此 自己又凭什么批评动物
有很多事情一出世就注定要这样的
你可以把它扭曲 你可以不顾一切地我行我素
但就因为身边所有你在乎的 和在乎你的人 你别无选择
不管你多不满意现在犹如乌龟般的你 你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正所谓的我行我素 全世界里 应该只有我做不到吧


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自己 也背叛了你
你会原谅我吗?

1 comments:

=瀚= said...

人生面对很多选择题,选择在你手上。某些事还是可以回转,最基本的条件就是不要先投放弃的票。加油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