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9, 2010

生与死

生与死只有一线之差
今天突然看到一位朋友的FB写着:


哥哥昨晚往生了。一起愿他早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


心里突然很感慨
虽然不认识她哥哥
可是 还是有一种莫明的哀伤

早就晓得这会是人生必经的路
可是还是有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受
常常会想 如果我身边的人突然。。。
我真的觉得我会崩溃
我承认我的EQ低 
我不害怕死亡
但我害怕要接受亲人离去的情境
为什么要有生离死别?
我觉得 我一生中唯一的遗憾
就是我只有仅仅的 一生吧
我自问自己有着幸福美满的人生
我不想有结束的一天
希望时间能够慢下来
好让我能够尽情的抓住每一份每一秒


愿你哥哥 R.I.P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正因为人只有仅仅的一生
好好的活着 见你想见的人 说你想说的话 做你想做的事
活出你自己的人生 以及 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世事不可能尽善尽美
只要尝试过 努力过 拥有过 珍惜过 已足够

p/s 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