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是一颗漏气的气球



六月二十九日 阴

今天全天都躺在床上

望着眼前犹如甘蔗般长瘦的灯

还有一条上下飘荡的蜘蛛网

望着望着

忽然想到 如果有一天

离开了这个监狱般的房间

到了一个完全另类

且拥有四季的陌生环境

我 还会想念这里吗?



虽然 这是一个死城

住在这里的人 除了念书 应该只有工作吧

有时候会想一走了之

自己一个人 学洋鬼子的性格

背着行囊 到处闯

过着我行我素 不必理会未来 钱 还有健康的生活

可是 人生往往不会如你所愿



如果我这么一走

第一 家人怎么办

第二 学业怎么办

第三 前途 和 钱途 怎么办

唉 所以啊 做人还是脚踏实地比较好

飘浮的人生 应该不适合我吧

如果我真的那么洒脱 现在该不会在这里写些有的没的

也因为今天情绪有些波动 我连唯一的课也翘了



今天一早的太阳好兇哦

兇得像我小学的班主任 覃黄生老师

从窗口晒进来的 不像是平常的阳光

照在我腿上 有一种被烫伤的感觉

整个人好像到了被人推一把就会散的地步



EMO完毕

全世界晚安!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学着忍耐..先把学业完成,再浪迹天涯吧。
只要有心,永不嫌迟。
相信,坚持;
你要的未来就在不远处向你微笑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