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的家人之~姐妹篇~


“大姐的可爱照”


大姐从小到大都很懂事

还记得有一次不知道做错什么事而惹妈妈生气
率直的她既然自罚 写了不知道多少篇 对不起
既不是给妈妈 也不是给任何人
这只是用以惩罚她的所作所为
小时候顽皮的我们被妈妈打骂时
她总会拥着我们求妈妈高抬贵手

一直到现在

她还是一样率直且带有责任感
真有大将之风啊!!!

 

“二姐贪吃的照片”

二姐从小到大都是个粗心大意且善忘的人

每次要出门总不能很顺利地出去

刚踏出门外不到三秒总会回头

然后说:“等一下!”

接着就会急急忙忙地跑上跑下

旁边的人尤其是妈妈总会气得翻白眼

随着时间慢慢长大现在的她从以前不怎么起眼的小鸭

转变成今天的天鹅

虽然总像是有很多秘密在身

可是这些秘密恐怕也是把她锻炼成今天这么楚楚动人的仙丹吧!



“三姐的美人照”

三姐又命名为cool girl

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改变过

无论是样貌,性格,观念。。。

从内到外都不曾改变

唯一有些许改变的是身形

最近长胖了!!!

这也是我最近用以嘲笑她的话柄

不过不管怎么胖还是瘦且娇小

拥有超级酷的性格

无视身边所有人的异议

随心所欲 爱做就做

不要的东西 打死她也不会改变她的想法哦!


“美女的猪头照”

最后就是小妹我啦!!!

拥有美丽的外表 标准的身材 超佳的人缘

天仙般的动人 简直是仙女下凡!!!

哇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自赞金句就是我可爱的家人常常被迫要听的

妈妈有时候会忍不住说:“你一定要这样吗?”

有时候她们还会配合我说:“对啊!你是menu(与美女似音)嘛!”

一直以来都觉得
虽然不享有荣华富贵
虽然事实上并没有天仙般的样貌
可是我却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幸福小鸡蛋
哈哈。。听起来怪怪的
我的意思是
很庆幸自己是这个家庭的一分子
谢谢爸爸妈妈给我一个健全的身子

谢谢爸爸妈妈从小的教养
虽然我不是个力大无穷的大力士
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孙无敌
可是我会是世上最爱家人的好孩子。。哈哈!
因为一个完美无暇的家庭是我有生以来
唯一应以为傲的丽珠 ^^

4 comments:

AhYi BlueSt@R said...

= = 你是與眾不同的怪胎一個。麻煩你拿DNA對照一下,因為你跟你3個姐姐真的很不同。或詢問一下UNCLE AUNTY 做么基因會變化。

Small3gg said...

哦,原来你是小妹啊!!我也赞成AhYi讲的话,你真的很不同叻!!哈哈。。。

Wailoon said...

Haha... Are u the slimmest among 4 of u??
Really not look alike o...

F!on said...

YY,蛋蛋:我的脸简直就是爸爸妈妈的合身
美丽可爱又带有帅气感。哇哈哈哈哈!!!
不用对都知道啦!

CHEW WAI LOON:i know u wanna say that i look OLD!!!!!!!!!!!T_T
but it's true!!!
most of d uncle n aunts also thought that i'm d eldest among them...
haih...no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