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我的家人之~爸爸妈妈篇~


我的名字叫做黄惠婷
今年二十岁
我有一个爸爸 一个妈妈 三个姐姐
我现在就读拉曼大学

虽然我也不清楚我到底是不是真的在念书
虽然我到现在还对自己的喜好或兴趣十分不了解
虽然有一件事是我非常肯定的。。。
那就是我不是那种喜爱读书写字 能够怪怪呆在家里k书到天亮的好学生
可是我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爸爸因为年少无知而错过了求学的机会
妈妈因为年少时没有机会继续深造而深感遗憾
所以从小到大
爸爸妈妈都把一切遗憾寄托在四位玲珑可爱的女儿身上

“帅气的爸爸”


爸爸很爱罗嗦 喜好装钝
一个同样的问题会在一天内重复好几遍
一天内有二十四小时
不到最后一分钟 千万不要回答他
反正还是要重复
有一次我在冰箱拿一包食物出来
他问了我一道很不可思议的问题:“冷吗?”
我当时望着他 哑口无言。。。


爸爸在我们家饰演一位伟大的sukarelawan(自愿者)
记得小时候我突然说很想吃棉花糖
当时下着雨 他竟然冒雨去买棉花糖回来
妈妈看了 又好气又好笑
爸爸只说了一句:“宝贝要吃嘛!不买给他我怎么能睡得着?嘻嘻”


所以啊 相信以后长大要是结了婚没钱吃饭
打个电话给爸爸 就一定有暖饭送到


“可爱的爸爸妈妈”


妈妈就像我们的朋友
所以无论大事或小事都可以和她谈一整天
妈妈有可爱的一面
喜欢像小孩般装可爱 当然也是由我而起的
当然她也有野蛮的一面
有多野蛮呢?这点爸爸最清楚


记得他们曾经说过以前在拍拖的时候
妈妈说要吃X家的鸡饭
刚好X家那天休息 所以爸爸买了A家鸡饭
结果妈妈二话不说地把鸡饭扔到地上 然后禁食
爸爸顿时哑口无言!!!

0 comments: